close

   我們班除了我還有一位仙后 藍波 ,瘋狂喜歡朴大米,JYJ重新出來時,有天留了一頭長髮,那時候我的頭髮較長,加上有點自然捲所以她有一天就對我說: 你好像有天喔!

   後來有天剪了頭短髮,我也去剪了〈那時想剪跟在中相同的髮型〉可是他把我剪的太短了,恨啊~~~

〈有點像西瓜皮,只是再長些 厚一些〉可是到了學校她又說:有天啊~  

 心情好些了

  她說: 你不是喜歡在中嘛!幹麻一直學有天呢!

          哦~其實你喜歡有天對吧 只是為了不跟我搶所以喜歡在中滴

  〈在中啊!我非常衷心的 俺喜歡你4年了〉

總之 之後她只要心情好都會叫我有天

最近頭髮變長了 她叫我趕快剃掉

下次的造型 在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