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引起夫妻小摩擦的,位於客廳窗戶一角的在中專櫃

我老公42歲,平常就不太注意周圍的事。
比如,他每次必定會在冰箱裡尋找奶酪和蛋黃醬。
可是,它們並沒有被放在難找處或藏在角落
(雖然從我的性格來說,不一定每次都放在相同的地方)。
雖然我從後面就能看到,可是即使那東西在他眼前,他也一直在找•••

這樣的他,前兩天突然叫道【這是什麼~】∑(゚д゚;)
在我家客廳窗戶的一角,簡直每天都是在中節啊~(*^▽^*) 耶~♪
(在雜貨店買的一些東西•••可是這已經是低調了)
老公【這怎麼都是在中啊~】{埋怨口氣}
很早以前在中就在那兒了,怎・麽・了? (  ̄っ ̄)
{博主準備吵架的口氣}

雖然晚上拉上窗簾就看不到了,可是直到現在才發現有點不可思議!
所以這也是我一點一點添加東西,他什麼也沒說的原因•••( ´艸')哈哈哈~
老公可能還沒注意到,在冰箱側面也貼了好多哦~ ( ´艸')

在中愛你へ~(^ε^)
每天萌萌~о(ж>▽<)y

博主的先生辛苦了,只我們在中的魅力實在是無法阻擋的

哈哈!在中啊!別再亂電人了~

這樣這位日飯的老公可是會吃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