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停的在看東方神起從前的演唱會

不論是哪一場

當5人站上舞台時

總讓我的心情莫名激動起來

看完後

總忍不住熱淚盈框

 

大家還記得JYJ在日本東京巨蛋的演唱會嗎?

今天我把他看完了

從頭哭到尾

當燈光暗下

仙后們拼命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 

我打從心裡感動

對我來說這個畫面是比世界名畫更讓我感到動容的

大家的尖叫聲 掌聲

這些應援讓在螢幕前的我也激動了起來

三個小時的表演是多麼短暫

在中說雖然想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可是這樣大家會哭

其實啊!大家的距離正在接近呢!

雖然大家互不認識

但目標卻是相同的

我們一心只想守護著你們

大家一起跟著你們流淚 歡笑 大叫

我們間的距離正在接近

不論你們再哪裡

絕不是一個人

我們會在你們背後不斷的為你們加油

JYJ日本演唱.jpgJYJ日本演唱  1_在    看_土豆网   JYJ JYJ日本演唱  JYJ日本  方神起 JYJ  方神起.jpgJYJ日本演唱  2_在    看_土豆网   JYJ JYJ日本演唱  JYJ日本  方方神起.jpgjyj123.jpg  JYJ日本演唱  2_在    看_土豆网   JYJ JYJ日本演唱  JYJ神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