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學總是罵我太誇張了

因為我的書包,錢包和資料夾裡   到處充滿了東方神起這五人

東方神起這個團體只有我和藍波曉得

其他人聽到東方神起這個詞的反應是 蛤?那是啥嚜東西啊?

但自從我告訴水墨老師 我很愛東方神起尤其是在中

全班聽到東方神起的反應就變成 哦!就晴空很喜歡的那個嘛 他不還把那個叫在中的畫再扇子上嗎!

但是在他們還不知道5人長怎樣時 有很多人都誇獎過東方神起

有人在搬我桌椅時一直看著我書包上的吊飾

30秒後 他說:好可愛      注:他是男的

還有好幾個人看到在中時說:好可愛喔 ! 好帥喔 ! 之類的話

我曾經在上設計課時放東方神起的歌曲(老師說想聽音樂就自己帶,所以我就.......

男生雖然沒聽過,但卻跟著哼起來    那時我超開心的

這是屬於東方神起的魅力

不管男生 女生 東方神起就是有辦法抓住大家的心

希望之後搬上能掀起一陣「神起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