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參考 九把刀<殺手 登峰造極的畫>

J,同行的都這麼叫我,不知什麼時候,我以經開始做這一行了,我並不討厭我的工作,經驗多了也走出自己的風格。

『許個願吧!』

『咦?』

『殺手是無法退休的,這點你知道吧!』

『嗯.....』

『除非實現了在你第一次扣下板機前許的願,了嗎小子?』

『那...你許了什麼?』

『有個愛我的女人』

『......』

『小子,別像我一樣都四十幾了還當個殺手,多丟臉啊!』

前輩吐出了白煙,眼中露出一絲感嘆

『怎麼變成在講我的事啊!小子快點許願,然後幹活去』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如果不快點許願,恐怕他會把身旁的酒瓶給砸過來

『有個愛我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許什麼

『哼!機會只有一次,說了就無法收回,居然許這種願,笑話』

前輩對我大喊後,把槍和一個牛皮紙袋丟給了我

『子彈錢要自己賺,裡頭有三發,你的第一個任務』

走了

你沒看錯,我是位殺手

我是殺手J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把J看成丁

殺手丁 感覺蠻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