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並非天天都有任務,平常他們就和一般人一樣

Cause she’s out my life /And you never……J戴上耳機開始在公車上聽起音樂,後頭的女學生看到J開始吱喳的討論起來,公車往旁停靠,一位老婆婆上了車,J馬上站起來

「年輕人謝謝,叫什麼名子?」

「在中,金在中」

「哦~在中啊,你父母把你教得真好」

J給了他一個微笑

女學生討論得更熱烈了

「好帥喔!

「比女生還美呢!

「如果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你在做夢嘛!你不配他啦!

「哈!!!

 

公車再一次放慢速度停靠,J下車時轉頭忘了她們一眼,女學生的心跳應該停了吧!沒想到J沒有槍也能殺人呢!

 

金在中,J的真名,父母死於車禍,自己則幸運的活了下來,康復後沒多久就成為殺手,殺人風格,在三分鐘解決,最多兩顆子彈,時間就是最重要的關鍵,完成任務後便放一朵鮮花,悼念那與他素不相識的目標,但,如果在路上遇見他,你一定會被他所吸引,不但外貌出眾,個性也是個十足的溫都男,只有在工作時,他才會露出冷酷的表情

 

大二還沒讀完,就發生了意外,在中後來也沒去學校了,在那之後,在中每星期至少去一次圖書館。

在中在書架間走動著,眼睛正努力尋找著自己要的書,不久,手中的書已疊到胸口,手臂線條微微浮現,回到座位卻看到有人坐在那

「老師,拜託再講一次給我聽嘛~

「我講解超過三次了耶」

「拜託啦~

看到女學生快貼到那個叫「老師」的男人身上,在中不自覺得抖了一下

「對不起,這是你的位子吧!真的很….在中!?」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子?

「你是在中吧!

….這是什麼情況?

那個叫「老師」的男人臉上露出驚喜的笑容

「我….認識你嗎?」

才剛說完,「老師」就走進把在中抱緊

「我是鄭允浩啊!

鄭允浩 鄭允浩?

看到我的反應,他似乎有些失落

「不然我們邊吃飯邊聊」

笨蛋!金在中你提這個意見幹嘛!你可是把時間當成金錢般寶貴的殺手J,幹嘛和不認識的人吃飯啊!

才剛說完,那個叫鄭允浩的馬上恢復原有的笑容

「那..走吧!

鄭允浩說完往門口走去

!金在中,為什麼你就不能向工作時冷酷一點呢

但不知怎麼,鄭允浩的笑臉突然浮現在在中腦海中

「天啊!我要瘋了!

在中也走向門口,只留下還不了解狀況的女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