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在中!』

『發生車禍了這裡是......』

『天啊!怎麼會這樣,快叫救護車啊!』

「爸!媽!」

在中大叫,從夢中驚醒,眼眶濕了

當天的情景總是揮之不去,只要一想到父母的身體被扭曲成怪異的模樣,就讓他感到害怕

在終將臉埋境顫抖的手中,無聲的哭泣著

 

沒想到這一睡就到了九點

在中慢慢坐起,隨手抓了件外套衝下樓去,指間碰到了冰冷的扶手,然後在貼滿相片的牆上尋找下一個目標

〝千秋澤也〞

 

天氣愈來愈怪了,才九月底就下起雪來,欸開放的菊花都凍死了,在中把槍藏在靴子內側,披上黑色的大衣,戴上手套,輕輕關上門。

千秋澤也,日本作家,經歷三次死亡,每次都和女人跳河私奔,卻都是別人死

在中一直覺得這種人很差勁,加上那天的情景,他也沒多想便選了他

 

「殺了他!」

死者的母親歇斯底里的大喊

雙頰凹陷,眼球佈滿了血絲,灰白的頭髮凌亂的散在肩上

「只要殺了他,你要多少我都給你」

J伸出五根手指

「五十萬?」

「不,五萬」

「五萬!?」

「怎麼?太便宜了嗎?」

婦人臉上的表情有些好笑

「別擔心,我會好好幹的!」

「我能要求一點嗎?」

婦人抬起了頭

「說吧!」

「我要讓他嚐嚐生不如死的痛苦」

J點點頭

事情愈來愈有趣了

 

沒多久J就在千秋澤也住家對面的空屋上架設好了槍,和式的屋子,紙門微微打開,千秋澤也躺在沙發上,背後的牆還掛著一幅表著框的女人畫作

「哼!」J冷笑

子彈從門縫中穿過,打破了表畫的玻璃

「啊!」

在玻璃碎片落下的同時,千秋澤也發出了慘叫

碎片劃破了每一吋肌膚,其中一片刺中了腹部

他忍痛拔除,但鮮血如噴泉般湧出,用髒了原木色的地板

掙扎了五分鐘左右,一切都安靜了下來

千秋澤也,正是從這世界出局

「能活到現在算你幸運」

J拿出菊花凍傷落下的花瓣,讓冷風將它進屋裡

「我想,應該會有人來幫你收拾善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